@精選的勵志名言佳句
忍得過,看得破;提得起,放得下。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0(^^)0
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


♕熱銷商品♕
↪回購熱銷端午預購!【北斗麻糬】甜鹹粽香-2款任選
↪好評不斷【樂司科Lasko】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
↪網路熱門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
↪好康快搶繽紛英倫風冰絲蓆-雙人加大蓆
↪明星熱銷汽車LED警示燈隱藏式掛鉤2入組


✭新聞快訊✭

陸股史上最嚴投資者保護7月上路 全民炒股成過去式
大陸證監會祭出史上最嚴格的投資者保護辦法,7月1日正式實施,股票不再是人人想買都能買了。 華爾街見聞報導,中國證券業協會已向券商發布《證券經營機搆投資者適當性管理實施指引》,規範股市投資有針對性的…
英前副首相克萊格落馬 神情落寞
英國大選結果今天陸續揭曉,代表自由民主黨出馬的前副首相克萊格(Nick Clegg)連任失利,令人意外。選舉結果宣布時,他站在台上,神情難掩落寞。 自民黨和保守黨曾在2010年至2015年組成…
台大研究:健保實施後 45歲以下癌友自殺風險降六成
罹患癌症,須面對死亡威脅,承受治療苦痛,更得負擔龐大醫藥費,曾有病人不堪種種負荷而選擇辭世。不過,台大研究發現,全民健保開辦後,病人罹癌兩年內,自殺風險下降兩成,45歲以下者更大幅減少六成,推測健保…
漢光演習 蔡總統澎湖親自校閱實兵操演
國防部漢光33號演習今天進入第四天,重頭戲為三軍在澎湖進行聯興操演,由海軍陸戰隊模擬共軍突擊登陸,陸軍和空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,總統蔡英文親自校閱演習。 漢光33號演習從22日到26日進行…
台東天氣轉晴 超大飛碟雲天空現身
台東近日天氣不穩,山區更是連續10多天降雨,昨天轉晴,向陽派出所警員嘪慶霖拍下狀似飛碟的雲,台東氣象站解釋,民眾看到的是高積雲,會呈現各種形狀。當陽光出現後,地面溫度較高,水氣蒸發向上,碰到高空氣溫…

❤吸引眼球的文章❤

orz!感冒38.5℃不要來 ☆ 戴上口罩去旅行
精華笑話,微笑是最好的解藥
神精病啊?笑話集紓壓
笑話大全4ni?笑話 joke 短篇
別再錯過!內容療癒系天鵝絲絨超舒適涼被一件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ko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