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\(@^0^@)/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我的老天鵝啊!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‧‧)nnn

阿劭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✐本周商品✐
☞好康限定(一組2入)超水感保濕凝膠滋潤護足套
☞即刻擁有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☞人氣居高不下USB日行燈—高亮 倒裝 COB
☞好康快搶【健身大師】紫蘿蘭超猛禽秒感魔力板,再送按摩枕
☞立刻購買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

❖今日必看新聞❖

就是要修馬桶 SARS期間照闖隔離區
「我就是傻傻,想說要克服困難,還好傻人有傻福」台北市政府水電技工林秉滄回憶,SARS爆發期間,他憑著「憨膽」進入隔離醫護人員的公訓中心修馬桶,回想起來心有餘悸。 林秉滄修遍台北市的公共廁所,至今已…
伊州雖廢死刑 綁架致死 聯邦最高可處死刑
在聯邦調查局(30日)晚間宣布拘捕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克利斯汀森,並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遇害,義務為章瑩穎家人提供法律諮詢的華人律師王志東說,檢方將以聯邦法院法律起訴嫌犯,因…
住宅補貼開放申請 6萬多戶租屋族受惠
營建署表示,106年度住宅補貼7月21日開始受理,租金補貼計畫戶數6萬1051戶。往年禁止申請的頂樓加蓋等非法建築的承租戶,為經濟或社會弱勢者身分,今年也可申請。 營建署表示,今年度租金補貼計畫戶…
雨傘節-大雨大雨一直下

寫點科普/你知道你正在用的電腦是70年前發明的馮紐曼架構嗎?
「一看就懂的IC」系列,將延續「一看就懂的IC產業結構與競爭關係」,繼續為讀者科普一下計算機構造和IC晶片的原理。 不但能瞭解台灣的電機系與資工系在學些什麼,也是看懂高通、聯發科、台積電、美光…

✭更多文章✭

介紹詳情防磁防射頻/側錄電子防盜RFID屏蔽錢包
搶手詳情防蚊彈開式蒙古包嬰兒蚊帳
剛出爐資訊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
經典joke綜合
不買可惜資訊時尚雅痞男士牛津襯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ko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