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午餐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珍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(^^)0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怎麼會這麼好笑啦ζ。≡

小珍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㊣近期網友關注商品㊣

↦熱銷商品
端午預購!【愛一家親】葛根冰粽(6入/盒)

↦買到賺到
【德國 Rossmann 】維他命發泡錠

↦好評不斷
超輕薄大容量牛津布收納袋(106L)

↦回購率高
新款可調式多功能空調小風扇冰扇桌扇 綠/藍/粉3色任選

↦即刻擁有
MIUI 小米手環2 原廠充電線

↘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↘

腦麻考生蔡東霖曾上書蔡總統 籲放寬「皮卡」乘坐空間
國中教育會考明天證場,高雄市英明國中腦麻多重障礙考生蔡東霖在雄商考場應試。試務單位在特殊試場準備了輔具,將協助題本翻頁,代謄至答案卡,提供一般電腦與印表機、特殊桌椅、洞洞板鍵盤、搖桿滑鼠、有扶手電腦…
移工警戒指標 前年數據負成長
在台移工人數破六十萬大關,外界擔心影響本勞就業,要求勞動部建置移工警戒指標,以利動態檢討移工政策。 警戒指標上路後,首次檢視結果日前出爐,但檢視對象是二○一五年數據,去年的也要今年第三季才出爐,但…
北韓射彈 文在寅指示召開國安會議
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透露,北韓於今天下午4時59分(台北時間3時59分)許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朝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1枚彈道飛彈,飛行距離約為500公里。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南韓軍方推測,這…
國會轉播1600萬人次收看 大幅成長20倍
立法院長蘇嘉全上任後,積極推動國會改革,根據立法院最新彙整的報告指出,推動電視、網路進行議事轉播,目前已經有超過1600萬人次上網收看,短期內觀看人數已成長20倍。 報告指出,新國會105年4月8…
佈局將來 看12生肖如何安排退休生活?
【文‧科技紫微網】   雖然平時我們總感嘆:又老了,希望時間能走慢一點,但一想到退休,卻又巴不得自己再年長一些。退休後,要如何安排富餘的時間,讓退休生活充實起來呢?科技紫微網帶大家去學學各生肖們…

※熱門推薦的文章※

推薦資訊泰蘸泰式料理
推薦商品2入起~【3M】亮彩舒適型止滑/耐磨手套
萌萌der~~生病38℃別找我 ☆ 口罩 口罩 口罩
大家來說笑!joke精華
幽默笑話N則 今天講笑話了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ko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