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上學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容說了幾個笑話(b_d)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我的媽呀!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o-_-)=O)。O。)

小容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✎人氣商品推薦✎

❧高CP值?
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.0

❧最後破盤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正宗野薑花粽(10顆/包)-2包組

❧超殺特賣
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(1組2條)

❧回購熱銷
【GMP奈米製藥】一條根舒緩貼布

❧限時優惠
台灣製~【YoDa】POLI波力平面兒童口罩(25片/組)

⊕推薦新聞⊕

華晶科5月營收7.67億元 月減12.4%
華晶科(3059)公布5月合併營收7.67億元,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分別減少12.4%及19.1%。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43.04億元,約與去年同期相當。 華晶科由於第2季受匯率、客戶調整庫存及營…
生日要帶零食去學校嗎?爸媽正反意見激戰!
【編輯:武美齡】 最近果凍筆事件引起家長熱烈討論,其實在校園內,類似事件還有「生日要帶零食去學校嗎?」BabyHome有家長表示,不答應孩子買乖乖桶去慶生,孩子竟說「希望生日那天可以生病請假在…
老闆,我要一杯Chinese蝶冰!

小黃司機犯特定罪被吊照 違憲
計程車司機若犯竊盜、詐欺、妨害自由、妨害風化等罪,一審判刑後吊扣執業登記證,判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者,要廢止執業登記、吊銷駕照,大法官會議昨作出釋字第七四九號解釋,認為規定不符比例原則,牴觸憲法平等…
薩德燙手山芋 文在寅採取拖延戰術
要在南韓部署1套充滿爭議的美國飛彈防禦系統絕對不容易,貿易夥伴中國大陸強烈反對、盟友美國卻堅持部署,左右為難的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想到1個妙計:能拖則拖。 法新社報導,北京當局強烈反對美國這套終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ko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