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天氣真的太詭異了
突冷突熱,班上的同學好多人感冒

強壯得像牛一樣的小緯也是喉嚨燒聲

這天氣真的是亂七八糟

誰能告訴我?戴口罩是不是真的可以預防感冒啊?

應該要買個口罩厚~~~(‧‧)nnn

為什麼現在口罩有這麼多種?(@o@)∥



我只列出一點點,其它的還有更多 ↓↓↓↓

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4層平面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3M醫用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

又分日製的 MIT的 台灣製造的 活性碳的 歐規的 韓國的 醫療級的

可是口罩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呀

好吧!那就挑台灣製的好了,要支持國貨啊,是不是

如果妳需要口罩,可以跟我一樣在17life買,

搶好康優惠,馬上行動!立即前往17life >

只要輸入<<口罩>>就會有一堆讓你選




⊗便宜到不行⊗

►好評不斷
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

►超值
繽紛炫光菱格紋20000+型行動電源

►即刻擁有
【達新牌】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-6399

►緊急補貨
【新型洗碗刷】優雅洗碗必備,泡泡不沾手~

►超值優惠
升級版 不擋風多功能自動手機架 一按即夾

♥發燒話題♥

與「菜鳥網絡」鬧僵 順豐市值單日蒸發28億元
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旗下物流數據平台「菜鳥網絡」與和快遞物流龍頭「順豐」之間的「數據封殺門」,讓順豐付出了昂貴的代價,昨日市值蒸發28億人民幣(約4.1億美元)。 新京報報導,一個因「…
春燕有來嗎?首季百戶買不到一房 購屋比持續低
房仲業統計代表區域買氣強弱的家戶購屋比,今年第1季,六都全部低於1%,每百戶不到一戶購屋,雖比去年同期增加,卻不如上季。業者表示,數據顯示買方仍觀望,買氣仍然低落。 今年第1季買賣移轉棟數逐月增加,…
陸加強掌控 人民幣官價改公式
人民幣外匯交易和掛牌價的最重要指標—中間價,中國政府決定強化管理。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昨(26)日指出,在美元指數出現較大幅度回落時,人民幣匯率中間價多數時間朝貶值方向運行,為此,將調整中間價報價模型,…
NBA/東區冠軍賽首戰飆38分 詹姆斯:狀況普通而已
塞爾蒂克隊要小心了,昨天在東區冠軍賽首戰轟下38分的騎士隊頭號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今天透露首戰狀況並非巔峰,只能算「OK」而已。 「昨天我感覺OK,我知道賽後我感覺沒有太好,現在…
校方要撤畢典彩虹布條 建中畢籌學生:憤怒且遺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ko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